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AU】铁血战地情(第七集•番外)

对没错,这就是炕戏
期待吗?期待吗?
其实不要期待……
其实就是根妹如何升级为5.0的始终…

 下周要高考了,应该暂时不更了。请大家祝福我考上大学(捂脸

电梯: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七集番(炕)外(戏)  第八集  第九集

————OP响起来!——————
 纤夫的爱
演唱:肖大锤、葛二根
•锤:根妹你坐船头啊,
锤锤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重复一遍)
•根:小根妹我坐船头
锤锤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
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
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
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
噢..噢..
•锤:根妹你坐船头
锤锤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完)
—————第七集番外——————
 “爹,你当真要那蛇精进我屋吗?”肖大锤拉住了要去洗碗的李四,欲哭无泪地问道。
 “蛇精?”李四愣了一下,恍然大悟后狠狠敲了肖大锤头一下,“有这么叫你媳妇的吗!”
 “那才不是我媳妇!”肖大锤都快想掏心掏肺给李四看看究竟啥才是他亲闺女的真心。李四只是一副看透世事的表情瞥了肖大锤一眼,“没过门当然不是。你们不都煮成熟饭了吗?”
 肖大锤觉得自己和李四间的代沟简直深得都可以挖战壕了,子弹在上面吁吁吁吁地飞过,一不留神肖大锤就被一枪爆头。瞧瞧这间屋子里的人呀,就没一个想着她肖大锤好的。
 对,特别是那个蛇精!
 肖大锤认命地回到了自己床上呈躺尸状,双目圆睁地直挺挺躺着,要是再来个人拿个白被单往她头上盖就好了。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那就去死吧。
 葛二根从门缝里都能感受到肖大锤生无可恋的浓浓怨气,可她只是一笑,推门进去。
 “锤儿~,你就这么想和根儿滚炕头吗?”
 肖尸体不说话。
 “锤儿?”
 “锤儿?”
 “锤儿你再不说话我就要过去囖~”
 肖尸体诈尸。
 “你别过来!这是我的床!”肖大锤一脸严肃正经,可这些放在葛二根眼里都成了“锤儿是害羞”的表现。
 “可人家也是你的人呀。锤儿~”哎呦,葛二根这声锤儿叫的那个甜呦,声调一颤一颤地飘进肖大锤心里,肖大锤感觉自己都快心肌梗塞了,要不然怎么心里塞塞的。
 肖大锤见葛二根一副“非你的床不上了”的架势,自暴自弃地下床,“行,那你睡炕上我睡地上行了不?”
 葛二根眼睛和脑袋瓜咕噜一转,“锤儿~承认吧你在关心我~”她假情假意地装做抹抹眼泪,“根儿都感动得要哭了。”
 肖大锤无动于衷。
 你哭呀,哭呀,不是说好了要哭怎么还不哭?

 “你怎么不来哄我!”葛二根生气了,后果怎么说也是不忍直视的,她欺上前去,借助身高优势把没有一点点防备的肖大锤一下推倒在炕上,“我可是你媳妇你怎么不来哄我!”
 肖大锤呆望了天花板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被推倒了这个可怖的事实,她很是耻辱并且负隅顽抗着,“谁说你是我媳妇了!我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哦。
 哦!
 哦!!
 肖大锤同志千不该万不该去招惹葛二根呀,这回倒好了,不仅处女扑被夺走了,就连初吻也被夺走了。
 对没错,就是被。
 葛二根见着这个蠢锤子不开窍的榆木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脑子一热呀就那样亲上去了。等到肖大锤同志感受到葛二根同志在对她做些羞羞的事情时,葛二根同志的舌头已经毫无章法地游览完了一遍。
 门外洗完碗的李四本来想进来质问肖大锤为啥少了几个盘子,可刚一到门口他就依稀看到自己闺女被人扑倒在床上,而自己的准儿媳如饿虎扑食般压了上去,然后……
 然后李四就噙着笑把门带上,给小辈留点私人空间。冯七看着李四笑得开心,好奇地凑上去询问。李四阴测测地笑着告诉冯七里面在发生什么造人运动,说不定不久后就可以抱孙子了。
 “不对。”冯七突然意识到啥,一脸严肃,“人家都是女娃子,怎么造也没得人的。”
 李四接到了现实的会心一击,哎呀光顾着高兴肖大锤终于能有家室了,都忽视了两个女娃子咋能有种的事实。
 毕竟,科技还没那么发达。

 肖大锤双手按在葛二根肩上,用力一推才让自己的惨遭蹂躏的嘴唇得以幸免于难。葛二根撅起嘴来,一副没啃够的可怜模样,眼睛咂巴咂巴,睫毛忽闪忽闪,就差扑在肖大锤身上大声哭喊,“相公你怎么那么对我!”
 肖大锤不为所动,可她就那么干出了人生中第二后悔的事儿来。因为对身上的女人忍无可忍却碍于李四的监督无法对她实施什么暴力行动,肖大锤决心换一种抗议方式。
 她将手伸长,用力地打了葛二根屁股一下。没出息的葛二根同志先是屁股蛋吃痛,紧接着大腿根部和手臂就那么一软,于是乎葛二根在两天之内连续以这种方式将肖大锤仆倒了两次。
 肖大锤怎么也没能想到自己手掌有这么大魔力,咋每次一拍就倒呢?哦,不过换而言之,葛二根的的小翘臀打起来的手感简直是一流。
 肖大锤也不知道自己魔怔了还是咋的,似乎葛二根那富有弹性的小屁股裹满了油渍渍的黑钙土,上面悠悠地爬出了一簇簇的红高粱,将肖大锤的手掌层层裹住,将种子尽数抛落在她手里。
 哦,那些高粱发芽了,野蛮生长着,顺着血管逆流而上直达肖大锤的心窝。在里边筑起巢来,柔软的草根,根茎交错着,欢迎名叫葛二根女子的入住。
 肖大锤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要不然怎么会出现幻觉——那些高粱叶子一张一合,声音在婆娑间戏谑,那分明是在对着她说:不要否认了你就是喜欢翘屁股!
 既然都送上门来,怎么还有不要的道理?
 肖大锤在心里给自己催眠着,这都是因为不要白不要,才不是因为她心动了。
 古今多少志怪故事告诉我们,许仙最终还是会爱上白娘子,山里的书生到最后还是会被魑魅魍魉迷个天昏地暗。自古人妖不可相恋?呸呸呸,那都是骗小孩的!
 肖大锤捧起葛二根的脸,也许是太紧张的缘故,葛二根那张小俏脸都被肖大锤的手掌给揉捏变形了。她深吸一口气,将葛二根的嘴巴堵住,对,只是能起到堵住的功能,然后她就保持着姿势不动了。
 葛二根接收到了来自准媳妇的“浓浓爱意”,心脏惊得那是一颤一颤,都快从她的一马平川的胸膛里威武雄壮地打着拍子奔腾而出了。可肖大锤的动作着实让她觉得好笑,可她死死忍住不发出任何有关于笑的声音,要不然她可能就要成为嘲笑媳妇吻技而被家暴打死的第一人了。
 原来自家锤儿当真未尽人事,啊好兴奋好兴奋。葛二根这般想着,伸出了小舌穿过肖大锤嘟起的嘴唇找到了自己的同类。肖大锤又是一惊,明明不是自己主动的吗?怎么现在又到了这份田地?
 葛二根终于忍不住了,她双臂用力才把自己和肖大锤隔开一段距离,笑盈盈地瞧着肖大锤不知是不满还是羞赧而露出的怒容,“锤儿~你还真是可爱呢~”
 肖大锤表示可爱这种形容词绝对不适合她,她蹙起没眉,眉间的山峦都在告诉葛二根——你媳妇生气了!
 “这种事还是我来吧~”葛二根突然严肃的面容和她甜腻的小颤音绝对不是一个画风,可肖大锤偏被那不搭调里的和谐给吸引了注意,趁着这个光景,葛二根低下头去,言传身教似地教授肖大锤何为“滚炕头”,
 肖大锤已经数不过来这是今天的第几惊,她感觉到葛二根颀长的躯干化作了白蛇,一点一点将自己捆紧,蛇鳞的起伏毫无意外地刮疼她的皮肤,她的唇,她的心。
 葛二根那柔嫩的小肚子毫无缝隙地贴紧在肖大锤腹部,明明是柔软的物体,可肖大锤感觉那儿都快擦出火花了。
 哦,肖大锤跌落在了心里的那片高粱地上,俯仰之间,每粒晶莹都映衬着葛二根不同的笑靥。她感觉那些高粱晕开了,它们化成了金黄的高粱酒,它们是潮水,势不可挡地潮涌而来,淹没了所在的土地。香醇的酒液同肥腻的黑土打着旋儿,酒融化了土,土渗进了酒里。
 高粱苗悠悠地从浸漫酒香的黑钙土中长出来,伸展枝桠。
 肖大锤感到了蛇精的手成爪状敷在自己胸膛上,手爪深陷入了皮肉里,她听见蛇精的声音,她没有犹豫也没有拒绝,她只是点了点头。蛇精巧笑嫣然间,血肉迸发,她的心脏在同时间被狠狠攫取,就再也不是自己的了……



 事情难道就那么发生了吗?
 肖大锤和葛二根就那么成功滚炕头了吗?
 不不不,本剧组可是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怎么会发生那么不利于社会和谐的事情来?
 所以,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其实早在葛二根把葛二根把肖大锤狠狠扑倒吻上去的时候,肖大锤就已经因为后脑勺与坚硬床板的亲密接触而晕倒了。所以葛二根发现肖大锤竟然没个反应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自己心急过头了。
 她伸出手指戳戳肖大锤的脸颊,见真的没有反应,脑袋瓜里就那么灵光一闪,说着就将肖大锤扒了个精光,然后自己也脱光光地爬进肖大锤被窝里。
 葛二根窝在肖大锤颈窝里,蹭蹭对方的鬓角,满足地揽过对方的脖子闭上眼睛。
 咦?
 锤儿身子怎么越来越热?
 咦?
 脸还有点红?
 咦?
 葛二根分明听清了,那不是高粱叶子的交互声,是从黑土地里漫出的汁液,啧啧的水声,伴上肖大锤那句,
 “根儿……”
 外边正午的太阳怎么红的那么摄人心魂。
 
 是啊,太阳当空照啊。


(玩家【葛二根】受到Boss【肖大锤】终极技能【媳妇的爱称】攻击,HP全清,SP全清
 玩家【葛二根】死亡
 …
 …
 …
 玩家【葛二根】成功通过副本【攻略肖大锤】,经验值上涨100%
 玩家【葛二根】升级为痴汉5.0)
 
——————你们满足吗???—————

 

Chicago Fire里有SS诶 看着她如此软妹如此直好不习惯TuT我要大锤!!!以为只是客串可出现来好久还成了Kelly的女友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告诉我这不是跳真人坑的前兆!

 

我要写Crossover让根妹抢回她啊啊啊啊

 

 

评论(21)

热度(58)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