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AU】铁血战地情(第三集)

电梯: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七集番(炕)外(戏)  第八集  第九集

团长伯伯上线。

奇怪的见家长与定终生环节。
把op弄短了…要看完整的请到第二集…
—————OP响起来!——————
 纤夫的爱
演唱:肖大锤、葛二根
•锤:根妹你坐船头啊,
锤锤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重复一遍)
•根:小根妹我坐船头
锤锤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
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
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
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
噢..噢..
•锤:根妹你坐船头
锤锤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完)
—————我是第三集—————
 肖大锤拿着煤油灯的右手一抖,差点失手点燃帐篷。她借着摇摆的灯火在一团阴影下找到了只披着白大褂不着一物的葛二根。
 “师姐——”女人糯软且带着媚人的小颤音势不可当地钻入肖大锤耳中脑中,“我好看吗?”
 肖大锤面部痉挛着,强忍着不把床上的妖孽烧死的念头,“你是十老头后来收的徒弟?”
 要不是知道神医师傅叫贺十,葛二根还真的无法将认亲大会进行下去。继续用溺死人的声线展开攻势,“是啊师姐,师傅说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你。”
 肖大锤给远洋外的贺十送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把煤油灯放在地下,“你到底想干啥?”
 “不干啥……”葛医生暗送秋波,一个媚眼飘向肖大锤,可惜被后者的一个白眼无情打落,“就是有点问题想要问师姐。”
 “啥?”
 葛二根闻言得逞一笑,用手捂着胸口的白大褂以防它滑落,缓缓起身。肖大锤目瞪口呆(只有两秒)地看着女人姣好的身躯在自己面前犹如宫廷画里的牡丹般绽开在自己面前,煤油灯造出的阴影很轻松地再次捆绑住了肖大锤。
 “师姐。”葛二根用另一只手拉住了肖大锤的手,并意图将它往自己并无波澜的胸膛上引去,“这儿疼……”
 
 聪明如斯的葛二根想过很多种情形,但绝对没料到肖大锤会来这么一手。
 从她开始将肖大锤的手往自己方向拉到她被一拳打在颧骨上昏迷不起总共也就个把秒。
 机智如斯的葛二根自然也不会想到,昏迷中的自己被肖大锤无情地抛弃在地面上,期间只有一床毯子胡乱地铺在自己身上。
 情有可原的,葛医生感冒了。
 
 “师姐,我头疼。”葛二根顶着红葱头鼻子,湿漉漉的眸子凝视着肖大锤的侧脸,试图唤起对方的同情心或负罪感。可惜肖医生冰冷得跟柳叶刀一般,淡淡瞥了可怜兮兮的葛二根一眼,继续忙活手中的事务。
 “师姐~~~”葛二根用尽全身力气造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小颤音,“你对我负责哦~~~”
 肖大锤正在帮士兵扎绷带的手一抽搐,绷带一紧,愣是把昏迷中的士兵给疼醒了。
 咦?
 士兵在再次昏迷前感觉好像自己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自己也是医生自己开药去。”肖大锤对这种“医疗事故”的容忍程度还是有的,抬头挥手向门外的士兵示意将他们的战友抬出去,“还有你没有病人吗,葛医生?”
 葛二根见肖大锤已经没有工作,像个鼻涕虫样黏糊糊地凑上去,当然这是肖大锤的内心具象。至于葛二根,自以为自己是娇滴滴的林妹妹等着宝哥哥把自己捧在怀里好好疼惜一番。
 可肖大锤只会是焦大,无情地用拐杖成功将葛二根扑过来的身子挡在两三尺之外。
 果如鲁迅先生所说,肖大锤不会是阔佬爷便也不会欣赏葛二根这株兰花。
 葛二根并无自知之明地厚脸皮着,“今天没有什么伤员吗~,锤儿你真的要对人家这么凶吗?”
 “我叫肖大锤!”咬牙切齿地试图把那个噁心的昵称从对方嘴中拽拉出。
 “我知道。”葛二根后退一步,摸摸自己被顶的生疼的小肚子,“两年前就把它放在这里……”手指移动着到了心房的位置,“还有这里……”
 诡异。太过诡异。
 从这个女人出现到现在两天内的接触里,肖大锤对她的定位只有——没脸没皮的粘人妖精,而人的改观却如此轻易地发生在分毫。
 肖大锤一点也不想承认葛二根摸肚子的那个动作真是诱人炸了!这一切的重点其实都在于葛二根的小肚子。还记得她曾经问过李四,你屁股和肚子都那么大为啥俺娘会嫁给你?
 李四一巴掌呼在肖大锤头上,“怎么跟你爹说话的!”接着满腔不好意思地回道,“你娘就好这口。”
 !!
 所以这是什么遗传规律吗?!所以到头来自己没对任何灵长类有过感觉的原因就是遗传了奇怪的癖好,然后只对有着性感(?)小肚腩的生物有非分之想。
 不不不不。不能那么唯心主义。
 葛二根看着肖大锤那张面瘫的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幻,发现对方并没有要继续拿拐杖阻止自己靠近的嫌疑,一闪身一步作两步跨到了肖大锤跟前。
 肖大锤还处于惊悚的自我怀疑与认知中,没太注意面前的女人的意图。只见她蹙着眉头,做出了后悔一生的动作。
 就在葛二根将双手准备趁机放在肖大锤肩头的前一刻,肖大锤突然伸出手来,摸向了葛二根的屁股,而且还如同要证明什么一般,施力捏了几下。惊吓中的葛二根就大腿根部就那么一软,一没留神就将肖大锤扑倒在地。
 倒地前意识的空白期里,葛二根明确地听到了肖大锤了然的呢喃,“果然是这样。”

 团长伯伯今儿个很高兴呀,首先是今早红军的小胜,再来是新的战地医生来了,还是个女娃子,这下便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近水楼台先得月把自家闺女拐跑的故事。
 哦,没错,葛二根是团长伯伯的亲闺女。团长伯伯回国后几个月,S国就发动了对M国的战争。怀抱着崇高的理想以及为了天下苍生的福祉,团长伯伯参了军,因为留洋的经历很快成为了“扭腰第一军”的团长。也因此,葛二根轻易地成为了该团的战地医生。
 趁着天气不错,团长伯伯决定去瞧瞧自家闺女的近况。昨天好像有士兵在议论她和新来的医生处得不好呢。
 团长伯伯掀开帘子走进医疗帐篷,毫无防备地收到了来自肖大锤与葛二根的惊吓。
 这哪是处得不好?!分明是好过头了!
 团长伯伯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宝贵闺女压在人家家宝贝闺女上方,而后者的手竟恬不知耻地放在自家闺女屁股上。
 要滚去炕上滚啊!
 不,重点不对。
 “葛二根!你给我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团长伯伯见这两人丝毫没有廉耻之心地一直处于那种羞耻的姿势中,多年的修养在那刻都被狗吃了。
 葛二根这才从肖大锤的颈窝的“温柔乡”里回过神来,发现自家老爹出现在了面前。她轻瞥了因为撞到头还处于浑沌状态的肖大锤,眼睛那么一骨碌,嘴角露出了妖精吃人前的得逞笑容。
 “爹——”葛二根发誓活到现在她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喊爹喊得那么凄惨,忙从地上爬起身来,“你要为我做主啊!”
 团长伯伯倒吸一口凉气,赶忙看向葛二根的脸,因为擤鼻涕打喷嚏过多而通红的眼眶和鼻头,因为肖大锤惊天一拳而乌青的颧骨,因为摔在地上而稍微划伤的脖颈,团长伯伯此时此刻无比确认自己闺女被人欺负了,虽然是被别人家闺女。
 “你脸上这些是……”
 “爹,不要问了。”葛二根适时装出一副此情不堪回首与女子羞赧的表情,再搭配上她看似哭红的眼阔,团长伯伯生气了。
 肖大锤摸着自己起了大包的后脑勺费力地爬起,她真希望自己能撞傻最好,这样永远都不会想起刚才自己想了啥做了啥。
 “肖医生,我需要和你父母谈谈。”团长伯伯作为一个文化人,认为一切还是可以用道理解决的。
 “谈啥?”肖大锤又一碰后脑,疼得龇牙咧嘴。
 “谈谈你该如何对我闺女……”团长伯伯深深地看了葛二根一眼,“葛二根同志负责。”
 肖大锤愣了好一会儿,发觉自己根本找不到话中的重点,“等下……团长……葛二根是您闺女?”
 团长伯伯觉得面前这个女娃子也很不好弄啊,思想觉悟那么低,怎么跟那些吃干抹净了就跑的负心汉那么像呢?
 为了保证话题的绝对不偏移以及亲闺女的终身幸福,团长伯伯义正严辞地拉回话题,推了推眼镜道,“这不是重点,我需要见见你父母谈谈你同葛二根的成亲事宜。”
 肖大锤这回可算是听明白了,“我为啥要娶她?!”
 团长伯伯顿时痛心疾首啊,好不容易养大如花似玉的闺女怎么就摊上了这档子事,“你都…你都对她做出那种事了竟然还不承认!”
 “我做了……啥事?”肖大锤呆呆地看着团长伯伯,试图在面瘫的表情里挤出一丝真诚。
 哎呦,这可不行啊,怎么能把闺女托付给这样不靠谱的人。团长伯伯要不是看出自家闺女是对对方是有意思的,他都要想掏出枪来将这个不懂事的蠢锤子给突突死了,尽管他并没有配枪。
 “你们都滚过炕头了!”
 “天地良心,这个绝对没有!”
 他把在一旁看热闹的葛二根拉到跟前,指着她脸上的淤青说,“这是你造成的吧。”
 肖大锤无法反驳地点点头。
 “还有这个。我女儿都为你哭红了眼睛你没看到吗?”
 肖大锤坚定地反驳道,“那是因为感冒!不是哭的!”
 “你敢说不是因为你吗!”
 肖大锤无法反驳地艰难摇着头。
 “所以年轻人。”团长伯伯睿智地扶扶眼睛,“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必须要对葛二根同志负责。”
 肖大锤对这种莫名其妙定终身的剧情十分抵触,她做出了挣扎,“团长我其实是有婚约的,我不能和葛二根成亲!”
 团长伯伯刚想教训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皮小子,都有了对象了还糟蹋别人家花黄大闺女,可耻!可恨!可哪知道葛二根对此事的反应比自己还大许多,简直就是一秒钟精神焕发,以一种消灭阶级敌人的勇气与决心要全歼肖大锤吐出的每一字句。
 “是谁!”团长伯伯觉得自家闺女也是没出息到了种境界。
 肖大锤搜刮了一遍记忆,发现好像真的除了她爹李四与葛二根外,就没有同其他人有过什么亲密接触了。咦不对,她想起了半个月前来过她铁匠铺的一个叫柯尔的小伙,后来还居然给她送了花花草草的表明心迹,虽然最后那些花花草草被发现是野菜后就都进入消化系统了。
 好!就决定是你了!
 “柯尔。是个叫柯尔的。”
 葛二根挑眉,觉得自己果然没有为世间除错害,“他为了国家为了革命事业光荣牺牲了。”
 团长伯伯很好心地为大锤小朋友解释补充了一下,“他就是你之前的那个战地医生。”
 !!!
 虽然自己并不清楚柯小伙是干啥的但也不用那么巧吧!
 团长伯伯看着几近呆滞的肖大锤还以为她是为自己情郎的逝去而神伤,顿感无奈。他把葛二根拉到一旁,悄声问,“告诉爹,你是不是真喜欢肖大锤。”
 团长伯伯看着自家闺女平日里那嘻嘻哈哈的模样逐渐消融,最终露出了反常的坚定同认真,“喜欢。非她不可了。”
 团长伯伯闻言叹口气,这算个什么事吗。
 父女俩一转身,却发现帐篷里只有孤单的拐杖立在柜子旁边,切割着阳光的剪影。
 肖大锤,溜了。
 ——————没有ED——————
真的好羞耻……
下集预告:四叔七叔那些年的风花雪月,大锤二根的订婚事宜

评论(14)

热度(67)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