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AU】铁血战地情(第八集)

电梯: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七集番(炕)外(戏)  第八集  第九集

看了那么多ED推荐……选择困难症发作…然后就没有了(打我呀!
感谢暴露年龄的迷妹们的推荐
马婷婷上线(又下线?
@Raincat柠 不知为何就是想让你感受下逗比的爱
—————OP响起来!——————
 纤夫的爱
演唱:肖大锤、葛二根
•锤:根妹你坐船头啊,
锤锤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重复一遍)
•根:小根妹我坐船头
锤锤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
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
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
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
噢..噢..
•锤:根妹你坐船头
锤锤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完)
———————第八集——————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
 我去炸军营,爹爹不知道,轰一声,都炸掉,爹爹夸我是个好宝宝。
 马婷婷哼着小曲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她瞒着自家爹同时也是S国驻扎扭腰村的军团团长自身一人深入敌后,来到了扭腰村准备去炸红军军营。要是成功了,葛爹爹一定会夸自己是个好宝宝,然后答应自己和M国漂亮小姑娘的婚事的。
 她还特地染了个头发,这样自己的金色头发就不会在扭腰村引起骚动从而扰乱她的计划了。哦,婷婷姑娘还在心里深感自己的机智呢。
 马婷婷抚弄了自己的棕发,继续哼着婷婷自制小曲,而扭腰村的轮廓已经清晰可见。
 咦?为啥她不直接去红军军营呢?
 马婷婷在心里啪啪死了那些质疑她的人,她才不是因为路痴找不到去往红军军营的路需要去村里问路呢。
 这时,路那头传来了声音,哦应该是M国纯朴的村民吧,哎呀终于找到人问路了,马姑娘的心里那个激动呀。
 马婷婷一脸端庄地往前走着,可眼前的一幕让她的表情直接裂掉。那不是自己手长脚长的漂亮小姑娘吗?哦请不要在意马婷婷为自个儿心上人取得可爱小绰号,要不是她不知道心上人的名字咋会用这种称呼呢?
 这简直可以判定为马婷婷一生来十大最悲惨事件名单中的一员。马婷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心上人的手被另一个女人牵着,更可气的是她还能依稀听见两人在讨论什么成亲事宜。
 马婷婷双手紧紧炸药包的肩带,踏着激昂的步伐,迎着风,以董存瑞炸碉堡的架势与决心朝向自己心上人走去。
 肖大锤生无可恋地任由葛二根牵着,已经没眼看对方如同个小女孩一样牵着自己的手前后晃悠。她真的真的真的试图挣脱,可每当她一甩开葛二根的手,李四就会从后面一巴掌打过来。肖大锤都快怀疑是不是自家爹打头打太多把她打傻了,她才会这般放任葛二根。
 “锤儿~”葛二根把自己身子往肖大锤手臂上蹭,“你说我们几时成亲呀。”
 “为什么我要和你成亲。”
 李四又一个巴掌呼过来,肖大锤都快跳脚了,要不是看在那是自己爹的份上,肖大锤早就冲上去同他扭打一团了。
 肖大锤捂着后脑勺那个憋屈,葛二根心疼地伸手摸摸,可脸上分明是乐得见她吃瘪的笑容。肖大锤本想狠狠打掉葛二根绝对不只是在摸摸痛处的手,但感觉到李四炯炯的目光盯在自己后脑勺,肖大锤不自觉地挺直腰板。肖大锤十分确定,哪怕自己有个轻举妄动,自家爹都会大义灭亲。
 肖大锤目光无神地飘忽在路上,完全没有意识到“人形杀器”的接近。而葛二根不同,她自从握住了肖大锤的手便草木皆兵得很,有一点风吹草动她头顶的天线就哔哔哔地竖起来,时刻准备着人道毁灭掉她和肖大锤成亲道理上的一切阻碍。
 什么?肖大锤不愿意咋办?
 这哪是肖大锤可以说的算的,况且在不知何时已经升级到【痴汉5.0】的葛二根眼里——那都不是个事!
 葛二根头顶的小天线接收到了威胁,她抬眼看去,只见一位高挑的棕发女子散发着敢死队队员的必死决心,双手紧握两肩的肩带,以每秒不知道多少的速度向自己和肖大锤奔袭而来。
(玩家【葛二根】发动【痴汉的怨念】技能
 玩家【葛二根】攻击上涨100%
 玩家【葛二根】发动【扭脖子必杀技】附带100%脊椎病效果
怪物【马婷婷】滚下山坡
怪物【马婷婷】掉了一个物品
玩家【葛二根】获得道具【S国的秘制特价炸药包】)
 肖大锤表示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她没等反应过来,葛二根就仿若张飞附体似地解决了一个冲过来满满杀气的不明生物。
 后面目睹了一切的李四和冯七不自觉地齐齐后退一步,妈呀这简直是战斗力爆棚,还我乖巧可爱的女儿/儿媳!
 葛二根整理了下发型,再次笑靥动人,她牵起肖大锤的手,“锤儿~我们走呀。”
 肖大锤表示她都不敢反抗葛二根了,你才是真正的人形杀器好吗!她看了一眼滚下去不知死活的马婷婷小小的身影,“刚才……那是谁?”
 “不用管她,一只苍蝇而已。”葛二根无所谓地瞥一眼马婷婷摔下去的地方,而后方的李四和冯七开始为肖大锤不知路在何方的婚后生活默哀。 
 
 咦?说到马婷婷和葛二根,那只俩人到底是怎样认识的呢?啊不,严格来讲,她们并无互相认识这一说。
 事情又要回到两年前,回到肖大锤做实习医生的那个小镇上。那日葛二根同志调戏完肖大锤,找到了心上人的她很是高兴地从医院出来,哼着那个小曲(对,没错就是纤夫的爱)呀。
 马婷婷也碰巧到了那个镇子,为了以后S国的征服大计做做实地考察。她看着M国朴实的乡民们,觉得这个没用的国家应当很好征服吧。这时路边的医院里传来了响彻云霄的惨叫,马婷婷被惊吓到,一不留神就被绊倒摔在了街上。
 马姑娘很生气。自己竟然被路桩子打败了。她气急败坏,可没想脸前竟然是个泥潭,于是马姑娘如花似玉的脸就那样进去了。
 心情万分愉悦的葛二根正巧路过,她决定要做做热心助人的小雷锋,于是蹲下把摔了个狗吃屎的马婷婷扶了起来。
 马婷婷骂街的话还没说出口,她就依稀从眼睫毛低落的泥水中瞧见了葛二根那魅惑众生的蛇精脸。哦,最击中马婷婷的是葛二根扶完她起来发现她的金发时还补了一句,“哦,你的金发可比棕发好看呢。”
 她都没看到自己的真容就说自己好看,一定不是爱她的钱!
 这样单纯质朴的女孩儿谁不爱!
 于是乎。
 婷婷姑娘恋爱了。
 她急忙拉住葛二根意欲离去的身子,“你……你叫啥?”
 葛二根娇艳一笑,仿若开苞的高粱,在时光的雕琢下,一点一点散出六两金三年陈的高粱酒香,马婷婷只想就此溺死醉死在这浓稠醇香中。
 “叫我红领巾。”
 马婷婷呆呆地看着葛二根离去的背影,手还处于伸出的状态下,“红……红大侠,你还没告诉小女子你家住何方呢。”
 婷婷姑娘少女怀春地回到了家中,将那腔少女心事一股脑地倒给自己的爹爹。葛瑞二在一堆褶子中抬起眼,冷静地问,“人家喜欢你吗?”
 马婷婷倒吸一口凉气,一路上只顾着雀跃害羞了,都忘了最重要的一茬,“我…我不知道。”可她突然来了动力,“我一定会让红领巾喜欢上我的!”
 葛瑞二一口水差点没喷自家闺女身上,“她叫啥?红领巾?”看着马婷婷拼命点头的蠢样,他同情地看了自家有了情郎就忘了智商的马婷婷一眼,决定给她好好补一下M国的风土人情。
 
 肖大锤注意到了葛二根手上的炸药包,好奇地问道,“这是个啥?”葛二根摇摇头,把外包装撕掉,上面露出个“Decima”的鬼画符。
 冯七和李四也凑过来查看,留过学就是不一样的团长伯伯一眼就认出了在其他人眼里根本不是人话的标识,“那是S国的标识!”
 李四郑重地接过炸药包,先是查看了一会儿,然后拿起来在鼻子边嗅了嗅,“是炸药包。”
 冯七急忙接过炸药包,严肃地说道,“这次我们太疏忽了,看来S国的人原来是打算来偷袭红军军营。如果不是根儿的话我们这次恐怕就要蒙受巨大损害了,而且敌人还可能趁虚而入。”
 李四父女俩满脸复杂地看着不好意思的葛二根,后者发现肖大锤的视线,开心地还了个闪亮的媚眼。然后肖大锤就瞬间被闪瞎了狗眼,再也不敢偷偷看葛二根。
 李四瞥着冯七凝重的侧脸,皱了皱眉,他有点尴尬地提出了建议,“不如我去保护你吧……我的意思是,你又不会用枪,现在又是战争时期,我……”
 “我知道。”冯七适时地做起贴心小棉袄,打断了李四的话语,以防对方出现不必要的尴尬,“可是你不是不参军吗?”
 李四沉默了好久,终于扯出来个理由,“我得去监督那个蠢锤子和根儿的婚事进程,毕竟要是根儿被欺负了还有我帮她出头。”
 为什么我自己的婚事要你来监督!肖大锤觉得要是面前有个桌子她一定会掀桌而起的。
 哦锤儿~你都答应要和我成亲了吗!
 谁要和你成亲!还有这是我的心声你从哪里进来的!
 这就说明你心里有我呀~
 肖大锤,再卒。
 冯七抹抹汗,很想亲情提示下李四,用不着你,营里的红军战士们会组团来干掉他们的肖医生的。不过话说回来,要是红军战士们要是知道葛医生的心上人就是新来的肖医生又不知道会闹出啥乱子。
 冯七看看李四梗着脖子的嘴硬模样,暖暖地笑起来,点点头算是答应了李四。两人仿佛又回到了在军营里的时光,他仍是来保护冯七先生的小队长,他仍是那个来到军营里来组装发电机的工匠,物是人却未非。
 肖大锤和葛二根看着明显有什么的两位老年人,只想来个女声合唱《夕阳无限红》,顺便表示一下老年人这样在年轻人面前秀恩爱真的好吗?
 夕阳确实出来了,也确实很红。它拉扯着四个人往着扭腰军营的身影,渐趋延长。
—————没有ED打我呀—————
 对,冯七和李四就是发生了什么可我就是不想写(其实是不会
 马婷婷可是真•迷妹我怎么会让她死!(被根妹拖走……
 要高考了我却如此浪总觉得有点心累ಠ_ಠ

评论(28)

热度(58)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