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AU】铁血战地情(第七集)

电梯: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七集番(炕)外(戏)  第八集  第九集

断断续续打的,有种劣质不知所谓的感觉……
一直好像没切题 我决定让反派早点出来…
应大家的要求,根妹升级到4.0了!
夕阳红终于有进展了!
—————OP响起来!——————
 纤夫的爱
演唱:肖大锤、葛二根
•锤:根妹你坐船头啊,
锤锤我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重复一遍)
•根:小根妹我坐船头
锤锤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
在纤绳上
荡悠悠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啊
没有别的乞求
只盼拉着我
根妹的手哇
跟你并肩走
噢..噢..
•锤:根妹你坐船头
锤锤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
纤绳荡悠悠
(完)
——————我是第七集—————
 怪我咯?!
 肖大锤很是错愕,咋会那么巧?她面对两位老年人责难的表情,很想举双手表示无辜,她也不想这样的!我真的是下意识的你们听到我的心声了吗?!
 她看着葛二根被长发遮蔽的侧脸,对方呆呆地站着,目光还在停留在地上那块“驴打滚”身上。肖大锤心中莫名有种愧疚,如同蝗虫般铺天盖地地侵袭而来,将她的思绪全部吃干净啃干净。
 不!她肖大锤活到现在都还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愧疚过,怎么能因为一个女人而跨越底线?她面无表情地瘫着脸,站在那儿不说话。
 李四脸瞬间抹下来,瞧见葛准儿媳那幅心碎的模样,李四心里也很疼呀,特别是自家的蠢锤子还无所作为。他狠狠一拍桌子,猛地站起来,“胡闹!”
 肖大锤给李四的反应一惊,她没想到这蛇精给自己爹灌的迷魂汤还真是有用,从葛二根进门到现在,李四便一直偏袒她,弃自个儿亲闺女不顾。
 “道歉。”李四沉着脸,一副你个瓜娃子敢不道歉我就把你打回娘胎的架势怒气腾腾地盯着肖大锤。
 “我又不是故意的。”肖大锤坚持真理的精神真是令人感动呀,可惜一点也感动不了李四。
 “你!”李四从来都没有对肖大锤那么失望过,怎么葛二根一来这蠢锤子全乱套了呢?他作势要找个啥来狠狠教训肖大锤一顿。
 “爹!”许久未出声的葛二根终于参与到闹剧中来,“没事的。是我太心急了。快吃饭吧,凉了就不好了。”葛二根勉强扯着笑,转身走到李四身边拍拍他的肩,示意他消气。
 李四沉重地叹了声气,不再言语,闷闷地坐下吃饭。一边的冯七看着自家闺女委屈得都快哭出来的小模样那个心疼呀。要知道他家闺女活到那么大也就今天这么委屈过。冯七抬头拧着眉头,严肃地看着肖大锤。 
 葛二根一看自己爹的表情就知道他估计要掀起又一轮战火,赶忙劝道,“爹,先吃饭,吃完饭再说好吗?”
 冯七领悟了自家闺女的眼神暗示,最后也只得叹口气,低下眉目来专心吃饭,让年轻人们自己处理。
 葛二根努力平复了心情,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肖大锤,轻轻一笑,清淡地说道,“锤儿,来吃饭吧。别饿着了。”
 没有颤音,差评!
 肖大锤很奇怪自己的思路像是被眼前这个女人牵制了一般,无论她如何强加对她的厌恶,可最后都会向对方有利的反面发展。她不过是有小肚腩而已,不过是屁股翘一点而已,到底有啥好!
 肖大锤记起自己还是肖小锤的时候有一次犯了事跑到邹姨家避难。邹姨拿出鸡腿来招待她,然后好奇地问道,“锤锤以后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肖小锤啃着鸡腿,略加思索了一下,含糊不清地道,“做饭好吃的人。”
 现在,葛二根同志既拥有美妙的小肚子和翘臀又有高超的烹饪技巧,肖大锤还是不想同那蛇精有什么交集。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她打算坚决抵制蛇精的威逼利诱,不拜倒在任何牛鬼蛇神之下。
 葛二根见肖大锤一直没有要挪步的倾向,咬着下唇想了想然后端起盘菜,却不敢靠肖大锤太近,“锤儿别饿坏了,来尝尝吧。”
 面对小心翼翼的女人那希冀的眼神,肖大锤在心里一边又一遍地告诫自己,不要上了美女蛇的当,她以后会吃了你的。虽然这话以后确实应验了,可没有预言能力的肖大锤当然不会知道,而且她逐渐被那盘菜吸引了。
 干啥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
 面对食物,没志气饿肚子的肖大锤很快缴械投降,反正还可以吃完后再讨厌她不急不急。出乎葛二根意料以外的,肖大锤在几个眨眼的功夫就做出了决定——参与到饭桌的战局来。
 李四一见肖大锤坐下,忙端起饭碗加入了抢夺行列。一旁不明真相的冯七呆愣愣地看着俩父女,直到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他才反应过来。
 葛二根压根没考虑自家爹可能饿肚子的事实,她只顾盯着肖大锤一点也不兼备美观和雅观的吃相,满心都是诸如“我家锤儿吃相真可爱”抑或“又多了解了锤儿一点好开心好开心”这种没出息的想法。
 冯七依然保持着自己是文明人的底线,想想还是不要如此野蛮。他望着李四和肖大锤的吃相,突然间觉得这两父女过得怎么那么惨,不禁问道,“锤啊,你们在家都是谁做饭啊?”
 肖大锤抢过块肉来,囫囵塞进嘴里,“我爹,不过那仅限吃不死的程度。”
 李四听了气一下又上来了,有这么埋汰自家爹的吗?这胳膊肘怎么一有吃的就拐得那么快呢?他狠狠敲了一下肖大锤的头,在对方痛呼怒视自己的当下将鸡腿夹到自己碗里。
 肖大锤见本要到手的鸡腿被人抢走,又怒又惊地看着李四,而后者一脸“你来抢啊”的欠揍笑容,一口就咬掉了半个鸡腿。
 冯七在一旁看着“抢食二人组”孩子气的表现一是好笑,二是在心里暗下决心要让他们以后过好一点,作为资产阶级的冯七看着一农民阶层一工人阶层如是想道。
 “不过邹姨经常会来给我们做饭,她做的鸡腿可好吃了。”肖大锤愤愤地瞥了一样只剩骨头的鸡腿,为了不让自己和李四看起来那么可怜,好心地补充道。
 此言一出,冯七和葛二根不约而同地警惕起来。前者暗暗在想这位邹姨是何方神圣,是不是惦记自家李四;后者暗暗在想竟然有人做的饭能吸引肖大锤,以后一定要去拜师学艺!
 肖大锤成功从李四筷子下抢夺来了一块肉,配着最后一口饭塞进嘴里结束了午餐。她满心欢愉地摸摸鼓起来的肚子,身后一个声音幽幽传来,“好吃吗?”肖大锤没多想就直接回复了,“好吃。”
 等下?志怪故事里不是常说山里的行人要是贪图美色,答应了夜色里女人的问话就会被魑魅魍魉抓走然后吃掉吗?肖大锤心颤颤地回头,只见蛇精巧笑嫣然地娉婷立着,在看见自己回头的那一刹那秾丽一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玩家【葛二根】受到Boss【肖大锤】的对视攻击,HP恢复100%
 玩家【葛二根】对Boss【肖大锤】发动技能【致命微笑】,附带眩晕效果,爆击,Boss【肖大锤】遭受100%伤害
 玩家【葛二根】经验值上涨100%
 玩家【葛二根】升级到痴汉3.0)
 李四和冯七面无表情地看着呆滞的肖大锤和笑裂的葛二根间眼神里的缱绻柔情,都很不想承认这俩没出息的是自己的闺女。李四瞧了一眼冯七,这才意识到刚才只顾和肖大锤争抢肉食,都没有顾上客人,即使是不速之客。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觉着自己侉里侉气的。正欲说话呢,冯七就看穿了他的意图,给了个坡让驴下,“根啊,你再去炒个菜来吧,问问你李四叔和大锤还要不要吃。”
 葛二根和肖大锤恍惚间意识到了在对视的事实,后者迅速弹开眼神,尴尬地假意看向李四,而前者也不拆穿,只是眼神仍旧如狗皮膏药般服服帖帖黏在肖大锤身上,大有越粘越牢的架势。
 冯七暗自在心里叹口气,要是这婚事真成了只怕你只有看厌人家的时候,一辈子还不够看吗?非得在这种时候盯着别人家闺女看,还没娶进门呢?
 嗯?不对。应该是谁娶谁呢?
 冯七的思绪突然往奇怪的方向一拐,就再没有去催促葛二根了,这也导致气氛又朝着尴尬进发。
 冯七在深思,葛二根在盯着肖大锤看,肖大锤在四处看看总之就是誓死不和葛二根对视,所以明眼人只有李四了。他环顾了周围人的反应,深切地预感今后的日子会很难捱。
 他无奈地站起来,“算了算了,我来做吧。”葛二根反应过来,拉住李四,“爹,还是我来吧。”
 李四挥挥手,“虽然做的不好吃,但也没大锤说的那么难吃,你不也还没吃吗,坐下来等着吧。”葛二根本来好还想争取一下,可冯七突然一个凌厉的眼神过来,她抿抿嘴,无奈地点点头将位置让给李四。
 团长伯伯严肃地看着坐立不安的肖大锤,重重咳嗽了一声,把肖大锤的飘忽眼神给引了回来,“大锤,我和你爹事儿你都知道了吧。”
 肖大锤惴惴不安地以为团长伯伯要为自己闺女讨回公道,可没想来这么一茬,她点点头也不多说。
 冯七沉思片刻,开始为肖大锤和葛二根重新讲了一遍他与李四的夙世情缘……
 李四端着两盘绿油油的青菜出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屋内两个小辈的奇异目光,最可气的的是肖大锤在凝视自己几秒后,语出惊人,“爹,我觉得你需要再找个伴了。”
 李四把菜放在桌上,拍开肖大锤要夹菜的手,“找啥找!再说也没人要你爹这种糟老头。”
 然后?然后呢?
 然后李四就看到两个小辈默契地交换了眼神,同时指向了暗爽的冯七。天哪,这哪只是胳膊肘往外拐那么简单,简直就是砍下胳膊肘送给别人家啊。李四莫名觉得这么多年白养肖大锤了。
 冯七脸有点微红,正襟危坐一本正经地回望李四希望他给个答案。他越发觉得肖大锤顺眼起来了,闺女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吗,莫名的看向肖大锤的眼神也柔和起来。
 李四嘴角抽搐,老脸一红,给了肖大锤脑门一下,“先顾好你自己的事吧。”
 肖大锤又遭到了攻击,再打你闺女就变笨了。她幸灾乐祸地挑衅式地看着李四,“您是长辈,你成了亲,我就成。”
 李四可惜地摇摇头,果然这傻锤子还太年轻,都没说啥呢就自己给自己下了个套,“哦。是吗?”李四咧嘴一笑,“那既然你都愿意成亲了,今晚就和根儿一起睡吧。”
 一旁的葛二根立马精神起来,直勾勾地盯着肖大锤,仿佛她要刚说出任何一句拒绝的话她就把她绑回家,扔小房间里好好养着。
 (玩家【葛二根】收到NPC【李四】的【滚炕头祝福】,经验值上涨100%
 玩家【葛二根】升级为痴汉4.0)
 ?!?!我刚才说什么了?
 肖大锤眼前一片恍惚景色,好似是在酷暑里的高粱地上,空气在炙热里扭曲着,高粱们随风一扭一扭,再扭又扭,最后扭出条缝隙,里边直溜溜地爬出条美女蛇。
 肖大锤啥也听不见呀,只瞧着高粱在眼前的黑土地上交错,高粱叶子呼扇着她的脸,啪啪啪啪的。然后美女蛇缠上来,尖牙磨着她的耳垂,说着。说啥?她说啥?
 哦,肖大锤感觉自己落入了黑土地中,油脂敷满了她,从每个毛孔渗入身体,令人无力。
 哦,她听清了,可算听清了,那美女蛇在说呀,
 
 “相公,娘子在炕头上等着你呀。”

—————再不推荐ED我就要用法海你不懂爱了,所以请阻止我!————————

评论(24)

热度(67)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