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HP/赫敏x卢娜】Love Is Good

Love Is Good


原创/全年龄/无差

CP:赫敏·格兰杰/卢娜·洛夫古德

Hermione Granger/Luna Lovegood

文案:上帝告诉你们,爱是没有条件的。


本篇是番外,也可当作独立篇章来看。

谈恋爱好难写,许久没有小姐姐的我已经快不会写甜甜的恋爱。

电梯:       


正文:

 

“虽然我们是两种人,但互补你知道吧Ginny。”Hermione靠在枕头上和Ginny Weasley视频通话。

 

Hermione看到好友抿了抿下唇,微张着嘴又好像吞回了什么,“你就直接说吧,还有什么话不能告诉我的?”

 

Ginny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反应是傻笑着听自己的好闺蜜讲着和新女友甜蜜的小细节,第二反应却又是立刻冷静下来,然后十分严肃对Hermione说道,“你可要想好了,这不是什么游戏。虽然最伟大的巫师也是如此,所有人都清楚Dumbledore老师和Grindelwald的关系,但他们最后谁也没公开过。你真的想好了自己要面对什么吗。”

 

Hermione蹙眉,“你觉得我是那种拿感情当游戏的人吗?因为Ron的关系?梅林在上,他对你说过什么。”

 

“嘿,嘿。别瞎想。”Ginny看着这只炸毛的小狮子,闺蜜多年的她俩很明白对方的死穴和安抚方式,“你和Ron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虽然他是我哥哥,可是闺蜜最大嘛!”

 

Ginny吐了吐舌头,博来Hermione的一笑。

 

“可万一以后你的工作和你的感情,和Luna发生冲突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也和Ron一样,离开Luna?”Ginny声音愈到后面愈轻,但那些话语却在Hermione心里慢慢沉淀,“虽然你是我的闺蜜,但是Luna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

 

Hermione看着屏幕里的好友真切地深叹了一口气,

 

“只是我看着Luna喜欢你那么多年了,我不想她再受伤了。”

 


 

尽管是谈过一次恋爱的人,Hermione面对Luna有时候还是感觉自己像是初恋的白丁。

 

不论是以前的恋爱经历还是世俗的恋爱经验,对着Luna时候都失去了用处。她似乎第一次真正爱上一个人一般,更多的时候都在手足无措。

 

客船即将靠岸,两人窝在客舱的沙发里。

 

Luna瞧见Hermione蹙眉张嘴,接着又叹一口气,她的头时不时探向自己坐的这侧,却又像认命似地扭开。

 

手足无措而欲言又止?

 

Hermione准确无误地将这份心情传达给了Luna,于是这位坦率又聪慧的女孩,直接开口问了自己的小女友,

 

“和Ginny聊天有什么不愉快吗?”

 

噢,她还是有些进步的,至少没有以前那样直接得令人窒息。

 

Hermione急促地抬头看向Luna,眼神左右游移片刻,接着故作镇定地说道,“没有啦,Ginny还是和以前那样健谈。”

 

“噢。”Luna头向左侧微微倾倒,“那就是她和你讲了我暗恋你已久的事情了。”

 

好吧。

 

还是和以前那样。

 

“真的是一如既然的直言不讳呢。”Hermione听完后反倒松了口气,她紧绷的肩膀都松弛地耷拉而下,似乎Luna这样的反应给了某种心理上的解放。

 

“嗯…她确实这么和我说了。”她对着自个人女朋友清澈的眼眸,反倒觉得自己成了啥“芳心纵火犯”,打小就开始祸害人家小姑娘了,“很抱歉,我现在才知道。”

 

接着Hermione听到了对面姑娘的轻笑,音调里甚至带上了几分调侃的滋味,让她不禁有点面色发烫。

 

“为何要道歉呢?”

 

Luna突如其来地靠近让Hermione身体再次发紧,思绪开始渐渐发散,像是脑袋里突然出现了好多迷你Luna,蹦蹦跳跳地切断她的逻辑和冷静。

 

“也许是为了你的那些时间,呃,我说的是,你为我浪费的那些时间”

 

“浪费吗?”Luna对这套理论似乎有点新奇,她挑了挑眉,将下巴搁在对方肩头,似笑非笑地感受着Hermione身体的僵硬和些许紊乱的呼吸,“确实是有点浪费呢。”

 

Luna的双手自然地环住她的腰,接着在她耳边呢喃一般地说出那些令人发烫的字句,“不过感谢你的吻,让我这么多年的“预习时间”不会真的白费呢。Hermione Granger的心思,真的是我做过最难的题目了。”

 

Hermione被不知是Luna的鼻息亦或是这些字句惹得耳朵发痒,她一扭头刚好地抵上对方的额头。她们呼吸相融,不论是逻辑还是直觉在这一刻都消弭于无形,因为她们都知道自己非得吻对面这个女孩不可了。

 

“所以Granger同学,接下来的时间愿意和我复习一下吗?”

 

“乐意至极。”

 

字句音节被吞噬于唇齿之间,磨得细碎最后化作了喉头冒出的呜咽,湮没在汽笛的长鸣之中,却永远被海浪记住。

 


 

未来如何,没有人会知道。

 

但无论如何,她们都不会背离了上帝的教导。

 

“所以,Mrs. Lovegood?” Luna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指尖划过Hermione耳边的碎发,后者在敏感中瑟缩了下脖颈,孩子气地轻哼。

 

“Lovegood小姐你就是在占我便宜。”

 

“但你不可以否认呢。”Hermione额间被对方轻轻蹭过,她不自觉地去追寻这份暖意,下巴扬起,微微厮磨,“Love is good.”

 

Hermione略微被这自夸的话语逗笑,认命般地看向自家小女友的眼睛,调笑道,“好好好,以后请介绍我叫‘Mrs. Love is good’.”

 

“乐意至极。”

 


 

她们是世界的两端。

 

可她们找到了彼此的豁口,就像两块命中注定的拼图碎片,世界也因此链接而起,一条两端本该无限延长的直线变成了圆。你们要问我有那么神奇吗?

 

「Yes.」

 

「Cause Love Is Good.」



爱情鸭。

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拼图。

爱我留下小红心,在这寒冷深坑给点爱与温暖。

评论(17)

热度(4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