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微小说】肖根小甜饼十则

【我来证明我没死【最近要排练好忙【码文速度极慢可忽略不计

【微博上发过,略有修改,存个文【刀片就留在微博不发老福特惹

 

No.1

“嘿,Root,那块饼干是我的。”

“你能证明?”

“废话,我都吃过一口了。”

“噢,Sweetie。这个不用担心,毕竟你我也吃过了。”

 

No.2

“Lionel告诉我了,这是对情侣的号码,去年刚结的婚,不会又是要自相残杀了吧。”Reese翻动着手中的资料,“不过怎么没有照片?”

Finch冷静地一推眼镜,“Mr. Reese,我们跟另一组吧,我刚想起来这是我去年给Ms. Shaw和Ms. Groves做的假身份。”

 

No.3

Finch不在的第一个月,想他的钱包。

Reese不在的第十天,想他的狙击枪。

Bear不在的第一天,想他的小爪子。

Root不在的第一个小时……

“Whereis Root.”

 

No.4

SamanthaGroves.

Shaw情急下这么喊了Root,对方一晚没给自己好脸色。她翻了个白眼,紧了紧揽住女人腰身的手臂,“说吧,你要我怎样。”

“SameenGroves.”女人柔软的发动了一下,“以后就让我这样喊你。”

 

No.5

Shaw听到Root在厕所里大喊,

“SameenShaw这周轮到你洗厕所了!”

她吊儿郎当地站起身,挪去厕所,把洁瓷灵塞进Root手里,狡黠一笑,

“你这周的内裤还都是我洗的,你怎么不说下周轮到你洗?”

 

No.6

“她得姓Shaw。”

“凭什么不是Groves?你都跟我姓了。”

“所以,她必须得姓Shaw。”

“你们俩闭嘴好吗。”Lionel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女儿,身边还围着长大了的儿子,“要争的话自个儿生去。”

 

 

No.7

料理班的老师看着自己的糟糕学生无奈地劝道,“Mrs. Groves,不用再费心弄了,没有冒犯的意思,可你对料理真的没有天赋。”

“没办法。”老人抬起头,擦擦颧骨上沾的芥末酱,指了指外面。老师知道,那是对方的爱人,患了痴呆症,没看到Mrs. Groves就要发脾气,

“她就好这口。”

 

No.8

子弹射入了左肩膀下部,又是差几公分就要致命的位置。Root面色沉重地替Shaw那颗子弹,嘴唇翁动的她手稳得不可思议。

良久,她轻轻开口,

“那下次得躲好一点,这个位置受伤太危险了。”

Shaw浅淡地笑了,

“大概是一报还一报吧。”

 

No.9

送陈皮鸡外卖的小哥因为虚假报警被拎进了NYPD。他哭丧着脸对胖乎乎的警官说,

“有哪对情侣会把房间砸烂,满身是血地玩啊。”

胖警官尴尬地咳嗽一声,瞥向门外黑脸的矮个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吗。”

 

No.10

疗养院里有两个在爆炸事故中生还的病人,可惜两人都因为脑受损失忆了,但她们每天都会静静地坐在一起,什么也不说,除了碰面的时候,

“Hi,Agent Shaw.”

“Hi, Dr.Turing.”


【这么久没来还涨粉了真是受宠若惊,希望你们还爱我。

欢迎讨论捉虫

评论(1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