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Shoot 包菜一颗
微博@Ricass 欢迎勾搭

Marriage is Like a Grave (二)

考完试在疗伤的我好高效
励志写出不被老福特删文的【小清新系SM】希望不要被删文
为什么我强调那么多次我是小清新你们都不相信我嘤嘤嘤嘤嘤嘤嘤 ᶘ ᵒᴥᵒᶅ
电梯在此!

(一)
(二)
(三)

(四)

(番外)


—————叫我小清新——————

Shaw在那天晚上回到了地下铁,一脸愉悦。

 “Ms.Shaw,我接到了一个消息说你拿着枪威胁我的牛扒店的厨师每三天留个牛扒给你。”Finch转身不意外地看到Shaw。

 “Well,Harold,我总要给自己加点餐的吗。”Shaw走到一个柜子旁边,拉出抽屉从后面拿出藏的威士忌,“Reese果然还没有发现这瓶。”打开,喝了一口,“Shit!我要杀了他!”

Finch看了一眼蹲在他身旁吐着舌头的Bear,后者丝毫没有感觉到它对面女子的浓浓杀气。他只好小心翼翼地向Shaw提醒道,“Ms.Shaw,你明天有个任务。Ms.Milton明天可能会去找你,你需要配合她与Ms.Groves。”

 对面的女子抱臂,下巴微抬,“直接告诉我要干什么,还有让那疯女人按剧本来,我不想和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搭档。
 

她一定会按剧本来的。Finch回想起下午Root发来的与Jelena的计划,犹豫着斟酌了一会儿语言,“反正就是她们无论做什么你不要反抗就是了……”
 


Shaw站在曼哈顿的一家拳击俱乐部里,环视了店内的环境,强忍着上去试一下的心情,她心情颇好,“Harold我不得不说你这次的身份设定比上次那个瑜伽教练好多了。”查看手上的身份名牌,Shaw对这个“拳击俱乐部老板兼教练”的身份感到十分满意。

 “Ms.Shaw我给你解读一下这个身份的背景以防等下你出现什么漏洞。Sameen Rooney,RNY科技公司老板John Rooney的侄女,也是曼哈顿一家拳击俱乐部的老板。RNY是销售健康医疗器械的公司,你所在的拳击俱乐部是它旗下的分支之一。John没有子女,所以作为亿万富翁最宠爱的继承人你经常玩弄欺骗其他女人然后用钱把她们打发走。直到你遇到了Samantha Rooney也就是Ms.Goves后,你就收敛了。但是Samantha没法满足你的,well,喜好,因此你决定同她离婚。”

 “……”

 “Ms.Shaw?你在听吗?”

 “Harold,我可是看过那个剧本的。”Shaw顿了一下,再听一遍这种故事的恶心感真比得上吃了一块过期长白毛的牛扒,“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Reese变成了健康医疗器械的老板?”

Finch坐在电脑旁,靠在墙上的Reese也是一脸“我也想知道为什么的”表情,他推推眼镜,“我只是为Mr.Reese的剧本做了些修改,毕竟机车修理场老板的侄女是不能做到为那么多女人一掷千金的。”

 “我只是想试试不同款式的机车而已,Finch。”Reese无奈地摊了摊手。


 助理领着Jelena来到了Shaw的办公室,“Ms.Rooney,这是您妻子的律师,你们约在了早上九点见面。”
 

“嗯。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在助理将门轻轻带上的同时,Jelena先发制人,她向前一步伸出手以一种进攻的姿态,“Jelena Milton,Samantha的律师,来这里处理你们的离婚事宜。”
Shaw饶有兴趣地对上Jelena的眼睛,“我没想到Samantha会那么主动,我还以为她爱我爱到无法离开我了。”回握了手,“我想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

Finch在地下铁双手交叠放在腿上,全神贯注地听着,不由感叹靛蓝特工的演技果然非同凡响,如此完美地诠释了一个霸道总裁的形象。所以更不用说刚坐下来的Jelena,她已经是不知道是第几次无比确认了对面的女人就是了混蛋的事实。

 “我今天早上来不需要占用您很多时间……”

 “你想占用也不行,毕竟你只预约了半个小时。”Shaw头微抬,一脸挑衅地回望Jelena。图书馆里的Finch首次对Reese不靠谱的建议感到了认同——这个角色设定真是太适合这两人了。

I'm professional.I'm professional.I'm professional.顶着职业性的微笑Jelena在心中告诫自己好几次,以防忍不住抄起桌上的烟灰缸为可怜的Samantha讨回公道。

 “所以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Ms.Milton?或许你想约我吃午饭?哦,我考虑一下说不定可以把预约推掉。”

 还是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平息怒火,“对不起我没有兴趣和您这样的人享用午餐。我来只是为了传达Samantha的话,她说她和你谈谈并当面处理离婚事宜。下午两点,在你们家。”停顿了一下,无不嘲讽地说道,“哦还有我查过你的行程,午饭后就没有预约了,所以为了尽快摆脱妻子以便探索大千世界我想你一定会去的,是吧。”

 站起身拿起包,行云流水地做出这一系列动作,再开门离去,留下Shaw一脸笑意,“Harold,我不得不说Milton的演技真的不错,但是还是差远了。”

Finch思考了片刻,发自内心地说,“Ms.Shaw你刚才的表现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我没想到……”

 “Harold,恭维的话不用说那么多,这是职业素养。”Shaw拿起那份Jelena留下的离婚协议书翻看起来,“还有你得要告诉我'我家'在哪里。”
 

“已经短信发到你的手机了Ms.Shaw。”


Shaw来到了她位于皇后区的“家”中,打开门发现只有Root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居然在看那张愚蠢的合影。这是Finch为了把她们家布置得更有人气与Reese强行逼迫她和Root找的一张合影。

 “你最好明天就把它烧掉。”Shaw平静地说道,纵使她看见自己照片上傻得不能再傻的笑脸内心已经凌迟了Finch几万遍。

 “Sameen,你真的好狠心。”Root一副要落泪的可怜模样。

 “你的离婚律师呢?”Shaw警惕地环视了客厅,“我总觉得她会拿着把枪冲出来干掉我。”

 “Sweetie我怎么舍得让她那么做呢?”Root手一撑,整个人贴在Shaw身上,一只手按住Shaw拿枪的手,另一只拿出手机给她看上面的文字——Jelena正在通过监控看着我们不要轻举妄动哦。后面还有几串ios系统自带表情: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Shaw翻了个白眼,原谅她这并不是不配合或是忍不住什么的,翻白眼已经成为了Sameen Shaw的生理性动作,特别是在她面对Root的时候,好像全身的神经都在预备,为她一个接一个的白眼做准备。

 推开Root,“我们可是要离婚的了。”

Root撇撇嘴,一副没享受完的样子,“I know. 离婚协议书在房间里,跟我上楼来拿吧。”

Shaw这时不知为何想起了Finch的告诫——无论她们要做什么都配合她们。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配合?

 刚进房间整个屋子霎时暗了下来,特意买的加厚窗帘尽职尽责地遮掩住了阳光,只有几丝顽皮地从缝隙中爬出,勾勒灰尘的踪迹。

Shaw控制住身体每一块肌肉,以防自己在Root把她扑倒在King Size大床上的过程中把她给一脚踢飞。

For God sake,自己竟然那么敬业,回去后要叫Finch给她两块牛扒。

 在Shaw不自觉地走神想象两块牛扒摆在自己面前“better than sex”的情景时,她听到了四声手铐铐上的“咔嚓”声。赶忙查看现状,发现自己四肢都被铐在了床上,而且Root还把脚上的两个手铐先系上绳子再绑在床脚。真是害怕自己不够高的贴心小棉袄,贴心得Shaw恨不得给她来一拳。

 “你不会要告诉我你的律师还在看着这一切吧。”

 “当然不。”Root明媚地笑着,“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点隐私的,所以我做完了她才会进来。”

 “做完什么?”Shaw眯着眼不善地盯着Root,“我以为我们只是做做样子签个协议书就行了。”

Root坐在床上伸手摸摸特工的脸,这在平常估计手会整个被卸下来。她笑着打开了立在床边的暖风机,又用遥控器将室内的暖气打开。“你很喜欢不是吗?这可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告诉我的。”

 果然。有时候为了逞口舌之利是会留下把柄的。

 “你要做什么?”

 听着Shaw越来越隐忍的声音,Root丝毫不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做你最喜欢的事呀,Sameen。”
 室内的温度逐渐升高,本就炎热的夏日,暖风机和暖气的组合简直就是火与汽油的狂欢。Shaw的黑色背心很快就被浸湿了,两撮垂下来的头发也粘在了面颊上。但更可恨的是Root那个女人竟然拿着小风扇在那吹。

 发现Shaw目不转睛盯着小风扇,Root挥了挥它展示给对方看,“Made in China,去自由女神像参观时发现有中国商人在卖。”

 把小风扇关掉,扔在一旁的地毯上,Root拍了拍手,“看起来差不多了,准备好了吗Sameen。”

 “Screw you.”

 黑客并没有在意床上没有任何战斗力的特工的咒骂,她将一个移动的小冰柜推过来,打开。冰箱门组成的怪物双唇间吞吐着白雾,在冷空气液化成为水汽的那一刹那间,Shaw好似看清了怪物的那致命的利齿,遍布毒液——一个熨斗。

Root将熨斗拿出来,像是化为怪物前的美杜莎,清丽的笑容可以让海神为之倾倒,可下一刻那些吐着蛇信的使者就在她的颅间穿梭飞舞,美艳与致命,浑然天成。

 “Do you miss it?”


 在炎热环境下,人的毛孔会舒展开来,最大程度地输出汗液以散发热量,这时的冷热敏小体会异常敏感。哦,科学,美丽的科学。

 将冰冻的熨斗隔着衣服贴在小腹上,看着Shaw一瞬间的生理性战栗,Root莫名兴奋起来。“怪不得你会那么喜欢呢Sameen。”若有若无地用气息抚着Shaw的耳廓暧昧不清地呢喃着。

 忽视了对方杀人的眼神,Root掀开湿透了的背心,露出坚实的小腹,上方是轮廓分明的腹肌,嵌在腹部,随呼吸上下浮动。

 “这样可能更不错呢。”没多想Root就把冰冷的熨斗再一次贴附在紧致的腹部,更直接的刺激让Shaw浑身绷紧,是野兽收到侵略时进攻的信号,牙齿间研磨出的粗气警告着一切入侵者,“I……will……kill you!”

 驯兽师不在乎地移动熨斗,欣赏着因冰冻引起的颤栗和一片片小疙瘩,肉体能给出的最美妙的回应。“I know, Sameen. You have told me that.The first time we met, remember that?”

Shaw本想控制身体,下意识引起的躲闪姿势看起来实在太羞耻,可一切都不尽人意。

 发现熨斗温度回升的Root意犹未尽地努了努嘴,然后把它直接抛弃在地毯上。拿出毛巾温柔地擦拭Shaw腹部的汗珠,“我看了一本书,是教你如何成为好妻子的。里面说要记得帮丈夫擦汗呢。”将腹部的晶莹尽数擦拭干净,Root换了条毛巾开始细心地向面部进发,额骨,眉骨,颧骨,鼻梁……“你看看你Sameen,都出了那么多汗了。”把毛巾随意一丢,意味不明地笑起,“But it's too hot, I know.”

 野兽已经在一下一下地磨着利齿,驯兽师看了看时间,无可奈何地关掉暖气们,带着浓浓的遗憾,“Sameen不能陪你玩了,我总不能让我的离婚律师觉得我很乐在其中吧。”所以我们来签下这份协议书吧。”

 “你铐着我要我怎么签?”Shaw嘲讽地动动双臂,手铐摩擦间发出咯啦咯啦的声响。

Root略微思考了片刻,将笔递到Shaw手中,再把离婚协议书塞在她手底下。我想这样你还是能签到的吧。”
Shaw用一副“你说呢”的表情盯着Root,后者只好不情愿地准备打开手铐,“Sameen这是任务哦要打我前请签好它。”

Shaw以最快手速签下名字,笔一甩反手就给Root来一拳……

 电流声响起唤醒了大脑皮层深处的记忆,身体本能反应下Shaw硬生生停住了手臂,以防自己撞到枪口上。Shaw抬头,发现Root早已在这时机内闪躲到一旁,坐在床边一脸无辜地看向自己,在意识到自己反应后,恍然大悟地笑起来,“哦Sameen,身为特工你居然在害怕这个东西。”

 摇晃了手里的电击枪,顺便按了按开关,Shaw听到那声音就觉得肌肉一阵不自觉的收缩。近乎是从喉咙里挤出一串嘶吼,“我一定要用枪打爆你的头!”
Root满意地看着Shaw的反应,“你舍不得的Sameen,不过放你一只手自由了太容易出现意外了。所以……”

Shaw在那刻感到群蛇出动,用尖牙利齿刺穿自己,将毒液注射到自己的血液里,记忆里,灵魂里。在美杜莎的笑容中,Shaw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Goddamn,你对她做了什么?”Jelena接过离婚协议书的同时看了一眼再次被铐在床上且昏迷的Shaw,“她不会死了吧?”心里莫名冒出一个想法:被你玩死了?

Root装出惊恐模样,“怎么会!我帮她解开手铐的时候她要打我,我…我就用了电击枪。”

Jelena看看电击枪又看看Root,不知是自己眼花还是怎么的,她竟然觉得对面的女子在提到电击枪的时候非常愉悦兴奋。“你做的对,女人要学会保护自己。”拍拍Root的肩膀Jelena安慰性地说道,转身那一刻用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嘀咕一句,“怪不得会在一起。”
 


 “Ms.Groves……下次你们要做这种事的时候记得关掉耳机……”
 
TBC.

—————小清新的我——————
 下章就是剧情走向啦不过保证精彩!结束章应该还有其他福利!不一定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下周出模拟考成绩可能就不能那么快出文了(也不一定 考得好再说吧虽然呵呵呵呵呵呵
 自我感觉很小清新的SM福利
 要讨厌的前同桌给我小红心她居然说我爱慕虚荣(ー。ー 所以为了证明给她看——小红心都朝我飞来!

评论(3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ass|Powered by LOFTER